水彩,摄影,微博http://weibo.com/ppblog/

推推,多谢网易LOFTER,哈哈

LOFTER官方博客:

【今日推荐】 @若鹏  画家,擅长水彩。绘画是他从小的爱好,以前工作是平面设计师,画画用电脑绘画软件完成,虽然好象什么画种都可以模拟,但无论怎样笔触都不及真实的水彩来得潇洒淋漓,总是感觉缺少点什么,就这样一直对水彩念念不忘。2012年当上动漫美术老师,回归传统手绘。把荒废了十年的手绘功夫重拾回来,他第一时间就想起了水彩。水彩简单便捷,效果透明轻快,可虚可实,写实可,写意皆可,值得花一生时间去钻研。于是他从动漫人物开始,小品,花鸟什么的都涉足到,后来又以城市街景和旧建筑题材为主题,一步一步进入职业画家生涯,同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热爱画画的小朋友。

戳→_→关注 @若鹏 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85 )

© 若鹏 | Powered by LOFTER